close

其實我很喜歡嘻哈音樂中,帥氣的beat和rap!!!

自從看了show me the money 3後,從此愛上這個節目。

它最吸引我的就是,由自己創造出來的包含自己故事的音樂和歌詞及表演。

因為是一般的嘻哈競賽節目,所以從知名藝人rapper到一般rapper都可以參加。

可想而知,大家的觀點應該都會聚焦在藝人rapper身上。但這季最令我感動的卻是一位普通人。

 

<闖進前三名的普通人rapper-우원재(禹元宰)>

20歲,做音樂一年。只想說出自己的故事和情況,所以選擇rap。

一開始對他的印象只是個-全身散發黑暗氣息的人。他的Dark style rap會讓人不知不覺集中。

所寫的歌詞全是自己的故事以及很勇敢地將自己生病的情況透過歌詞傳達。

其實透過節目漸漸了解,覺得他是一位很有智慧、哲學的人。另外他也是一位很有禮貌、很溫暖、很愛笑的小孩。

 

下面想推薦他這季最精采的表演-ZINZA(振子運動)

將不斷來來回回的思想比喻成振子運動。此舞台全部都是由他和跟他一起做音樂的哥哥Te Rim合作完成。展現極具藝術性的表演。

 

<나는 다른 거지 틀린 게 아니지   

我只是不同,並不是錯了。


나는 한마디 할 때 100번을 생각해

我要說一句話時,會先考慮100遍。>

 

就如製作人DEAN說的,這種Rapper在韓國音樂樂壇上要越來越多!!!

能帶給人思考、和哲學的表演。很慶幸本季能認識到這位與眾不同的Rapper。

雖然本人說現在還不是藝術家,但我相信你將來會成為一位帥氣的藝術家!!!

 

最後推薦給大家

由우원재(禹元宰)、GRAY、LOCO本來要在決賽上表演的歌曲。雖然無法在決賽舞台上演出,但這首音源也成為最近各大排行榜上一位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5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